团C_没有灵感开始坑

主角脑残粉主角总受控 我是个好姑娘,也是个善良的女流氓(<ゝω·)☆ 绮罗星~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偶尔诈尸一下

【百粉点文】老婆如衣服(平叶)

食用注意事项:
1.cp为all叶背景下的孙哲平X叶修。
2.除叶修以外的任何角色之间没有箭头,只是单纯的朋友/对手/情敌关系。
3.二设,bug,ooc出没。
4.微博体,Q群聊天体。
5. @寒藝泉  点文。

6.无法接受老婆/老公称呼的慎入。无法接受老婆/老公称呼的慎入。无法接受老婆/老公称呼的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老婆如衣服========== 
 
【荣耀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卧槽槽槽大孙你出来!!! 
 
张佳乐:@孙哲平 速度出来说清楚!!!【怒.gif】 
 
方锐:乐乐咋啦?大孙干了啥让你怒成这样?小心动了胎气哟~ 
 
魏琛:老夫掐指一算,八成是偷人了。 
 
张佳乐:滚滚滚滚滚滚楼上两楼的有多远滚多远@孙哲平 你有胆发微博那你就出来解释啊!!!【刀.gif】 
 
黄少天: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本剑圣不在张佳乐你闹腾个啥不就是孙哲平劈腿了吗直接叫他回来跪搓衣板不就得啦不是我说你大庭广众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之下丢脸不丢脸不丢脸不 
 
张新杰:【截图】 
 
==========截图内容========== 
 
@张佳乐V:大孙几个意思?说好的帮我拿下那个叶不修呢!?????

@孙哲平V:感谢老婆地支持和陪伴,我会让你幸福的~@叶修V 【图片】(图片中孙哲平和叶修穿着情侣T恤,亲密的靠在一起互搂腰部,各伸出一只手拼成一个爱心的图案) 
转发:65     评论:274     赞:38 
 
孙哲平V:自己点个赞杀一下@叶修V 快来! 
长河落日方:大神自占沙发不厚道!! 
一叶之秋老虎:楼上手速略屌啊~ 
百花缭乱世佳人:这是……出柜的节奏?孙壕你这么吊,叶神造么? 
一枪穿云端的日子:叶神是周小萌的! 
大漠孤烟直不起来:滚!楼上个小婊砸!明明是韩钱包的! 
夜雨声烦烦烦烦:楼上来撕逼!张嘴吃我一记黄叶大安利! 
干翻那个叶不修:抢什么枪,人人有份! 
叶修V:大孙,哥说了多少遍低调,懂?另,晚上来兴欣自觉跪键盘抢boss。(楼上你过来,哥保证打不死你) 
叶神苏苏苏苏苏:天惹噜和男神合照get√ 
                                                                                  以下省略264条评论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速度点赞转发呜哇哇哇哇哇叶神是我的啦,不对是我们队长的啦其他人走开走开走开~ 
 
楚云秀:小戴手速也是醉了~@苏沐橙 身为当事人(之一)的妹妹,你怎么看? 
 
苏沐橙: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_^* 
 
肖时钦:……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真的假的这图片P的吧一看就是P的这么假也拿的出手再说叶不修再不要脸也不会做这动作好么好么好么@孙哲平 从实招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孙哲平@孙哲平 @孙哲平 
 
喻文州:…… 
 
张佳乐:@孙哲平 你那句字面意思几个意思!?有本事就来大群当着大家的面说清楚@孙哲平 @孙哲平 @孙哲平 
 
唐柔:这种浓浓的小两口吵架让亲戚评理的既视感……我是一个人么? 
 
杜明:女神看我看我看我你不是一个人! 
 
柳非:你不是一个人+1杜明也是蛮拼的哈,你知道你家女神说的啥? 
 
舒可欣:你不是一个人+2杜明也是蛮拼的哈,你知道你家女神说的啥?+1
 
舒可怡:你不是一个人+3杜明也是蛮拼的哈,你知道你家女神说的啥?+2
 
孙翔:你不是一个人+4杜明也是蛮拼的哈,你知道你家女神说的啥?+3
 
唐昊:你不是一个人+5杜明也是蛮拼的哈,你知道你家女神说的啥?+4
 
钟叶离:楼上两个你们确定自己懂? 
 
方锐:hhhhhh人艰不拆 
 
孙哲平:啧,就字面意思。还有,我和乐乐就曾经的战友如今的情敌(虽然老婆已追到手)关系,楼上一群乱说的我都记下了,今后你们出门注意点。 
 
张佳乐:操操操你还好意思出来?你敢说清楚点么?曾经战友如今情敌(鹿死谁手还说不清哼)关系,楼上一群乱说的我都记下了,今后你们出门注意点。+1
 
魏琛:啧啧啧还说没关系口嫌体直啊~ 
 
孙哲平:我和叶修在交往,就这样,这次够清楚吧?楼上的下楼收快递。 
 
黄少天:我日日日日你驴谁啊老叶怎么可能和你在一起论认识的时间交心的程度好感的分数怎么也轮不到你吧要点脸要点脸要点脸 
 
喻文州:少天,素质。不过这的确不太令人信服^_^ 
 
韩文清:哼,幼稚。 
 
张佳乐:我艹托马的都安静点在一边看着!大孙看在朋友份上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老实回答我。 
 
戴妍琦:爱过蓝翔不约生不生随你保大的跟谁姓都行生男生女都一样不能生也无所谓我妈会游泳不是gay没有艾滋房产证加你名不和爹妈一起住不嫖娼不吸毒要是搞外遇我净身出户银行卡归你买买买%#“”?*!~ 
 
肖时钦:抱歉,请继续。 
 
张佳乐:……你看上他多久了。 
 
孙哲平:太久了记不清楚。 
 
张佳乐:……什么时候表白的。 
 
孙哲平:帮你给他送礼物的那天。 
 
张佳乐:卧槽你是人么!良心被狗吃啦?托马的兄弟告诉你劳资喜欢他请你帮忙捎点东西去你托马的就搞上啦??有你这么坑兄弟的??? 
 
孙哲平:劳资也喜欢很久好好么?托马的心上人站你面前问你是不是喜欢他你托马的到时拒绝试试看啊?? 
 
张佳乐:我日啊拒绝下会死啊!!! 
 
孙哲平:是男人就不会拒绝!!! 
 
张佳乐:说好的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呢!!! 
 
孙哲平:老婆是真皮大衣贴心保暖你扒皮试试?手足么,呵,你不知道假肢很便宜么? 
 
张佳乐:我#“%*”?@!~#@* 
 
苏沐橙:所以说这是(喜欢Y的)Z请(同样喜欢Y的)兄弟S给带礼物,谁知Y和S搞一起啦? 
 
楚云秀:中心思想满分。(此处应有掌声 
 
唐柔:啪啪啪 
 
柳非:啪啪啪 
 
戴妍琦:啪♂啪♂啪 
 
苏沐橙:难怪S这段时间跑兴欣跑的有点勤呢。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孙哲平要点脸老叶那猥琐不要脸无下限是你能染指的要上也是本剑圣上轮不到你有本事jjc走一遭PKPKPKPKPKPK
 
周泽楷:QAQ前辈 
 
江波涛:张佳乐前辈,糟心不? 
 
张佳乐:……你们也好不到哪去。大孙我不多说,身为兄弟我祝福你。 
 
张新杰:这么容易就看开了? 
 
张佳乐:但是下次和叶修见面记得带上我。 
 
张新杰:我就知道……带上我+1
 
王杰希:带上我+2
 
黄少天:带上我+++3
 
韩文清:幼稚,+4
 
周泽楷:5
 
江波涛:带上我+6
 
肖时钦:带上我+7
 
…… 
 
喻文州:带上我+18
 
孙哲平:滚!不和你们扯淡了,找我老婆过二人世界去~ 
 
众人:回来!!! 
 
==========与此同时,in兴欣========== 
 
孙哲平放下手机,帮正在刷材料的叶修捏捏肩“老婆~老公帮你抢boss来啦~” 
 
叶修头都没抬,指了指角落“那边边跪键盘边抢。” 
 
“好嘞~”孙哲平心想老婆要求so easy ,但当他看到台机配置时有点不淡定了“老婆怎么只有一个键盘?” 
 
“一个够了,跪和抢都用它”就在孙哲平想哭晕在厕所的时候叶修加了句“叫一次老婆跪键盘抢boss一次,叫了几次你自己数。” 

@周泽楷v:放开那个叶不修,让专业的来!//@楚云秀:放开那个叶不修,让专业的来!//@戴妍琦V:放开那个叶不修,让专业的来!//@黄少天:放开那个叶不修,让专业的来!//@孙哲平V:你打我呀~//@张佳乐V:大孙几个意思?说好的帮我拿下那个叶不修呢!?????

@孙哲平V:感谢老婆地支持和陪伴,我会让你幸福的~@叶修V 【图片】
转发:65     评论:274     赞:38 

叶修瞄了眼被转疯了的微博。

叫你嘴贱,呵。 
 
==========END========= 
 
百粉点文3篇终于完了,除了第一篇的双花叶码的比较正常,剩下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撸了些什么鬼(捂脸 
 
我知道ooc了还很严重,老婆什么鬼……但是就不由自主的……(捂脸 
 
剧情废没办法,不得不聊天体ORZ
 
12月底就要考研了,我啥都没看……于是闭关修炼到考研完,祝我好运吧……【蜡烛.gif】  


评论(19)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