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C_没有灵感开始坑

主角脑残粉主角总受控 我是个好姑娘,也是个善良的女流氓(<ゝω·)☆ 绮罗星~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偶尔诈尸一下

【全职】(all叶)我的男神是腐男(二)

食前注意事项:
1.lof主脑洞≥小戴脑洞*N(N=无限大)。
2.lof主手残成度≥文州大大手残程度(非黑)。
3.lof主爱食炸鸡块,投喂/投掷请用炸鸡块。
4.手机撸,排版可能带来妊娠反应。
5.开洞挖坑、撒土填坑频率不定,总体大致可能也许不一定根据食用炸鸡块数量。
6.非考据党,各种OOC&BUG,请温柔投掷炸鸡块勿塞。

以上OK?

READY?

GO




==========我的男神是腐男(二)==========

76楼  买菠萝的饮水机

什么鬼辣XX战队到底是哪个战队啊!!!!

另外,75楼你敢把XX不打码么?【doge.gif】


77楼  预言帝

楼上别作死,身为上帝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个问题问不得。

另外,75楼你敢把XX不打码么?【doge.gif】


78楼  正楼小天屎

……上帝还有第六感么……那不是女人才有的玩意儿?

另外,75楼你敢把XX不打码么?【doge.gif】


79楼  我累瓦滚筒洗衣机

兴欣战队


80楼  id算个鸟

……


81楼  我就是这么吊

……


82楼  id都木有

……


83楼  突突突挖掘机突突突

……我破!

桥豆麻袋!?兴欣??就是叶神大大带领的第十赛季横扫全联盟鸡飞狗跳人仰马翻的草根队!?????求解@我是你的优♂乐♂美呀~

84楼  二杀专业户

WTF!?????????不是吧!?????求解@我是你的优♂乐♂美呀~


85楼  叶神痴汉小分队队长

闻到叶神销魂的气味,立马滚过来辣~~~  求@叶神痴汉小分队副队长


86楼(楼主)我是你的优♂乐♂美呀~

我了个大去!?你们怎么知道的???@聪明の一咻@我累瓦滚筒洗衣机

我能说不是么……_(:з」∠)_


87楼  我累瓦滚筒洗衣机

真是兴欣啊……既然是兴欣的话突然觉得出什么样的奇葩大神都不奇怪……

好吧,不费话了,这次就让我来解密吧(<ゝω·)绮罗星 ~☆

第一,卤煮说了男神(今后就叫口十大大吧~)有个干妹妹,而且也是荣耀电竞职业选手,还是‘女神’(见33楼)。众所周知,荣耀电竞圈的‘女神’就是那个人吧……不需要我点名道姓了吧?

第二,难道你们没发现口十大大的西皮里涉(祸)及(害)了全联盟男性职业选手,但唯独叶神大大一人‘幸免于难’,这不是很奇怪么?在同人圈里喜欢他的话作品多少都应该和他有关联,这说不通。不喜欢他的话某种意义上可以理解毕竟眼不见为净,但是先不谈可以做反派炮灰BE的可能,全联盟唯独没有叶神太奇怪。所以可以看出口十大大想让叶神‘置身事外’,这(那)是(么)为(问)什(题)么(来)呢(了)~

不过如果真是这个设定的话……那么‘女神’的哥哥口十大大就是……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聪明の一咻


88楼  聪明の一咻

……你就认了吧……长痛不如短痛@沐雨橙风 

 

89楼 系统

该帖已被系统授精,授精后楼主无法删除该帖。想要删帖请联系管理员,谢谢。


90楼  叶神痴汉小分队副队长

……其实我早就来了……翻了下前面的记录,整个人都……兴奋起来啦~\(≧▽≦)/~dokidoki停不下来!!!


91楼  打个酱油

87楼88楼你们今天要刷新我们三观多少遍啊……其实我也dokidoki啦~\(≧▽≦)/~


92楼(楼主)我是你的优♂乐♂美呀~

……………………………………………我马上去删帖……………………………………

我去!!!怎么删不鸟!!!难道又要我发个帖子【求助!无法删帖!!急!!!在线等!!!!】?????


93楼  沐雨橙风

看89楼@我是你的优♂乐♂美呀~

 刚刚翻了记录,说实话我也挺吃惊的,叶修哥居然是口十大大这我也是第一次知道。不过我觉得方锐你最好做好这段时间睡厕所&竞技场被打爆的准备╮(╯▽╰)╭


94楼  专业首杀三十年

我杀!!!怒舔楼上沐橙女神!!!

虐遍联盟无敌手的叶神居然是文图双修挖坑神菊口十大大!???……突然觉得这个设定很容易接受啊……我是一个人?

怒舔叶神大大prprpr窝是泥的脑残粉!!!也是口十大大脑残粉!!!现在是叶神(口十)大大脑残粉²!!!!hshshshs!!!!!


95楼  买菠萝的饮水机

no more me!!!让我下去跑个三百圈冷静下!!!

卧槽!!!平时万径人踪灭的操场怎么突然辣么多人???还让不让人跑圈的啊!!!(╯‵□′)╯︵┻━┻

叶神苏苏苏苏苏苏苏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饮水机么prprprpr果然我叶神大大什么设(画)定(风)都能hold住shshshsh不愧是干翻联盟的男人!!!!!

另,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96楼  打个酱油

……%¥# *¥#$!~!!!!!!!!!!!!

另,不是两个人!!!


97楼  叶神痴汉小分队副队长

不多说@叶神痴汉小分队队员甲@叶神痴汉小分队队员乙 @叶神痴汉小分队队员丙@叶神痴汉小分队队员丁(一下省略)

另,不是三个人!!!


98楼  叶神痴汉小分队队长

只有我注意到60楼的‘一定要赶在他们之前’么……


99楼 id算个鸟

…………

yooooooooooooooooooooo~继续跑圈~~~~~


100楼  我就是这么吊

…………

yoooooooooooooooo~no more me ~~~~~


101楼  卖菠萝的饮水机

我我我我我yooooooooooo~~~~



==========与此同时==========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苏沐橙:【网址】我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我此时波涛汹涌万分纠结无比欣慰的心情了,你们看着办吧。我先去楼下跑几圈冷静下。


楚云秀:???这不是荣耀论坛么?我去看看。


戴妍琦:我闻到了腥风血雨的气息,滚去看。


柳非:滚去看+1有组队的么?


舒可欣:滚去看+2楼上等等窝~


舒可怡:滚去看+3楼上带上窝~


钟叶离:滚去看+4搭上顺风车~


唐柔:我似乎看见了终极……

==========3分钟后==========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我去去去去去去叶神大大居然是口十大大!?那个文图双修的口十大大!??《剑与诅咒》马上就更64章了还是高H!???谁去找叶神大大求剧透啊!!!!超想知道黄烦烦误会喻手残之后究竟会干出啥丧(干)心(的)病(漂)狂(亮)酱酱酿酿的事情!!!!话说【网址】后面的分析帝他犀利了给跪啊!!!舔舔舔舔舔prprprprpr


楚云秀:……小戴啊……这错频我也是醉了……(手速点赞)


苏沐橙:……呵呵……


戴妍琦:桥豆麻袋!!!Σ( ° △ °\|\|\|)︴


戴妍琦:大家别打开!!!我QQ中毒了!!!


肖时钦:小戴啊,你手速进步不少啊。看你前面打的那一堆不像是中毒的样子啊,而且还和叶神有关?口十?《剑与诅咒》?黄烦烦?喻手残?


王杰希:黄烦烦=黄少天,喻手残=喻文州。剑与诅咒嘛……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组合?其余就真不懂了。


黄少天:卧槽啊!!谁是烦烦啊!!!不过和叶不修有关???那一定要去看啊搞不好还能看到啥见不得人的内幕哈哈哈哈哈我真聪明队长走你@喻文州


========================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戴妍琦:……我似乎也看到了终极……


柳非:手速太快有时候也不是件好事啊……


唐柔:准确的说是手速(远远)快于脑速。


戴妍琦:唐柔姐别这样……我还想苟延残喘一阵……_(:з」∠)_


楚云秀:其实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算是一个难得的契机。


钟叶离:契机?求解?


楚云秀:光明正大光天化日的萌all叶#干翻那只叶不修#


苏沐橙:云秀你……干得好【拇指.gif】


楚云秀:好说!【拇指.gif】而且万一联盟的汉子们反对我们耽美不是还有叶修这位大神(各种意义上)帮忙挡着嘛~至于all叶嘛……他们估计会过不了多久就找我们要自己和叶神的CP了╮(╯▽╰)╭求我们还来不及呢【奸笑.gif】


柳非:我觉得你们应该去大群里看看……我已经被黄烦烦刷吐了……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孙翔:……没看懂……


张新杰:【网址】这是同人小说《剑与诅咒》的网址,JJ首发但是30章以后要VIP才能看到。【网址】这是别人分享的全文(包括vip和已锁的章节)目前到63章。顺便一提,西皮是黄喻,具体的我想不用我再解释了吧?自己看文案,不用谢。@黄少天@喻文州


江波涛:扫了个大概,我只能说真是不得了的东西呢……@黄少天@喻文州看了给个感想呗。对了,根据【网址】坛友们的分析,作者口十大大是叶神没得跑了。


张佳乐:这酸爽……啧啧……


黄少天: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这是啥破玩意儿啊!!!!小戴妹子出来解释啊!!!!!我和队长怎么可能%¥#!……&*(+——!()@!#@y @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雷霆的把你们人看好啊@肖时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戴妍琦


肖时钦:……家门不幸……_(:з」∠)_


戴妍琦:……我觉得……应该@叶修


喻文州:看完了,文笔不错,可惜CP站错队了*^_^*前辈我觉得你最好出来解释下为好@叶修

 

黄少天:对!!!!叶不修你个死不要脸的解释解释解释!!!!@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网址】【网址】


王杰希:其实吧,我觉得与其找叶修你们不如先把那个发帖的楼主【我是你的优♂乐♂美呀~】找到当人证比较好,顺便可以把事情从头说清楚。


苏沐橙:@方锐不用谢


楚云秀:……沐橙你真是……深藏功与名啊……


黄少天:猥琐方解释解释解释解释解释@方锐@方锐@方锐@方锐@方锐@方锐@方锐@方锐@方锐@方锐@方锐@方锐


方锐:……该解释的我在论坛里都说了吧……老叶交给你了@叶修


唐柔:方锐,叶修告诉我们自己捅的篓子要自己补。


杜明:女神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


叶修:小杜也是蛮拼的哈~这么深情地呼唤哥有啥破事?有事起奏,无事退朝【大兵叼烟.gif】


==========TB那个C==========

叶修大大no zuo no die 啊~~~有方锐大大乳齿销魂的队友你也是醉了吧2333333

刚刚检查bug的时候看到【卖菠萝的饮水机】一次就想吐槽一次,周日在哔哩哔哩上看重制的美少女战士crystal第9集被【卖菠萝的饮水机】(梦幻银水晶音译)笑裂wwwwwww想到黑篮里【卖菠萝的saxy man】再次笑裂wwww

叶修:荣耀哥是大神中的大神,同人哥是文图双修大神,太完美了不让人活啊╮(╯▽╰)╭

叶神你这么吊,你弟弟造么?

叶修:唔……突然开了个脑洞,有关叶(愚)秋(弟)的,把梗记下来先。

众人:……

叶秋:阿嚏!

==========小伙伴问题解答时间==========

早上有和某小伙伴讨论了某个问题,估计很多人容易弄混我就一次性说明下:


1.第一个问题:开头有将荣耀圈与电子竞技划上等号,后面的文中又把荣耀圈与文手or画手圈划等,这到底是怎么区分的呢?

回答:个人认为主要是看自己的职业(属性),有个【前提】:是一个次元。例如以盗墓为例,假如我们和小三爷是一个次元,提到盗墓圈我们第一反应(默认)是混同人圈的各种文手or手,但是以小三爷的角度就是职业挖坟盗墓。这个可能不太好理解,主要是要打破次元墙wwwww


2.第二个问题:如果在同一个世界的话,就影响力而言,如果在你提到荣耀圈的话还是肯定是电子竞技吧,同人圈毕竟是衍生,等同肯定是不可能的,主要是在文中这样描写,不解释的话思绪就拐到考虑这个方面去了。

回答:因为方锐一开始就说了‘男神是腐男’后面还提到‘男神文图双修’所以坛友没第一反应就是荣耀的同人圈。同人圈的影响要看被影响的人属性,例如方锐是职业选手所以提到荣耀全第一反应是职业电竞而不是同人圈。坛友们属性本来不确定,再加上一开始‘腐男’‘文图双修’自然第一反应是同人圈。简单来说就是大家的脑电波不在同一频率上wwwwww


感谢小伙伴如此细心的使用本炸鸡块文(´・ω・`)

请继续温柔的投喂么么哒(●`з´●) 

评论(18)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