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C_没有灵感开始坑

主角脑残粉主角总受控 我是个好姑娘,也是个善良的女流氓(<ゝω·)☆ 绮罗星~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偶尔诈尸一下

【全职】我的男神是腐男(番外1.1)

食用注意事项就不复制粘贴哒~

==========我的男神是腐男(番外1.1)==========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叶神叶神呼叫叶神大大@叶修

苏沐橙:小戴找叶修哥有事?

戴妍琦:有事!有大事!!有天大的事!!!

楚云秀: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小戴呼叫叶神就会莫名有种暴风雨前的宁静既视感。

柳非:叶神好歹也是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神)。

唐柔:我竟无言以对。

魏琛:我竟无言以对+1

方锐:我竟无言以对+2

刘小别:我竟无言以对+3

江波涛:我竟无言以对+4

林敬言:我竟无言以对+5






张佳乐:我竟无言以对+27

杜明:我擦!唐女神楼下的自觉来jjc,输了把女神首杀给我!!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一上QQ就刷了几页屏我不在你们居然好意思刷频好意思么好意思么好意思么抢我饭碗几个意思诶小戴妹子你找那个死不要脸的老妖怪叶不修干嘛啊不会是他又皮痒了写了同人啊韩张周江肖翔林方双华双鬼罗包刘卢高乔哪个啊看他太可怜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去捧下场想想本剑圣几十万的出场费啊真便宜那个叶不修#@!%“*?”~

卢瀚文:队长你干嘛用黄少天前辈的脸滚键盘啊?

叶修:小卢啊你们队长在帮少天做面部肌肉放松操呢,真爱啊~

卢瀚文:诶!?那我也来%@!“#~*”?-

叶修:……我还是忽略淡淡的罪恶感好了。对了黄烦烦你都猜错了,接受文州上次的建议这次更新的是喻黄《总(心)裁(脏)的金毛犬》【网址】,顺便一提未成年者请在监护人陪同下观看,不谢。

黄少天:……

周泽楷:【蜡烛.gif】

楼冠宁:【蜡烛.gif】

孙哲平:【蜡烛.gif】

肖时钦:【蜡烛.gif】






喻文州:……

戴妍琦:叶神!看我看我看我!!速度扫完一本满足肉太香人兽大赞舔舔舔!!!抢到首杀跑三圈%#!~*?#_

楚云秀:小戴,冷(节)静(操)。另外,你不是找叶修有事吗?

戴妍琦:对对对!叶神叶神叶神你造联盟最近准备的那个活动嘛!!@叶修

李轩:那个活动?

吴羽策:哪个活动?

叶修:你说那个活动啊造啊怎么?

戴妍琦:我们女选手都支持你哟~刚刚在耽美区粉红区女性区都发了帖子,大家都表示绝对支持叶神口十大大,这次活动完全是为展示叶神口十大大无与伦比天下无双的盖(巨)世(大)奇(脑)才(洞)量身定做的啊!!!

叶修:……我就知道能让老冯一口气吃一瓶药的除了我就只有你们了……你过来,我保证打不死你。

黄少天:等等等等等等小戴妹子你和叶不修究竟在说啥啊特务暗号么什么这个活动那个活动哪个活动而且凭什么给老叶量身定做啊要上也是本剑圣啊出场费几十万不说酷炫拽叼帅到一直梨花压海棠自挂东南枝啊有木有有木有头木有%#“*?”!@~

卢瀚文:队长你刚刚不是帮少天前辈做了面基(面部肌肉放松)操么?队长你来帮我做%#@”*?~

叶修:……文州辛苦啦【大兵叼烟.gif】

喻文州:不辛苦正好可以锻炼我手部*^_^*对了我也不太明白小戴和叶修前辈说的活动,可以麻烦前辈说明下么?另,我不接受喻叶以外的任何cp。

张新杰:同问,不接受张叶以外的任何cp。

邱非:同问,不接受邱叶以外的任何cp。

王杰希:同问,不接受王叶以外的任何cp。






叶修:啧,麻烦。决定就是你了!上(解)吧(释)!戴妍琦!

戴妍琦:皮卡皮卡皮卡丘【网址】叶神叶神让我做你的皮卡丘吧舔舔舔。

叶修:戴妍琦兽,再不回精灵球我就把你送给火箭队。

戴妍琦:QWQ……

黄少天:我了个大去!真的假的!?拍电影?征集剧本??联盟这次玩大发了啊???角色还是群众投票搞错没有????不行不行这完全不公平啊像某些猥琐无下限的老不修直接拉票暗箱啊!!!某人有本事来pkpkpkpkpk谁赢了谁演男主角,万一你想演女主角我也可以大发慈悲的给你,求我啊求我啊求我啊

叶修:文州啊,这个时候就应该放面基操技能了。

韩文清:叶修,解释。

叶修:公告上不是很清楚么?联盟要拍电影针对全社会征集剧本。不过与其说是剧本不如说提供题材梗之类的,反正大家都不是专业人员最后肯定还是要真·专业人员来。

韩文清:角色呢。

叶修:这我就不太清楚了,公告上是说群众投票决定,但是投票方式以及计票规则应该等剧本定了再说吧。

方锐:等等,一开始小戴妹子说支持老叶是啥意思?@戴妍琦@叶修

戴妍琦:啊啊啊这个我来说明!大家都造啦联盟要拍电影而且在征集剧本啦~我们群(腐)众(女)觉得与其交给坑爹的陌(正)生(常)人不如投票给有质(基)量(情)保(四)证(射)的叶神菊菊,于是联♂名♂上♂书给冯主席啦~就酱紫(*/ω\*)请叫我红领巾~

肖时钦:……小戴啊no zuo no die……

张佳乐:she always try

黄少天:卧槽槽槽凭什么让叶不修来就他那水准能写出来个蛋啊啊啊啊小戴妹子你们这是暗箱啊暗箱不好啊我们法治社会将就公开公平公正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you can you up

黄少天:……

叶修:no can no BB,黄BB【中指.gif】

黄少天:我#@%”*?~

喻文州:少天,键盘摔坏了战队不报销*^_^*

戴妍琦:如果是黄叶呢?@黄少天

黄少天:……私聊你懂,高h嗯。

叶修:喂喂喂黄BB你贞操就这么廉价么?戴妍琦你想看all戴直说今晚就满足你【微笑.gif】还有,东西已上交了在审核,估计这几天就会有结果【大兵叼烟.gif】

戴妍琦:!!!叶神求!!!%@!%*?prprprshshsh

苏沐橙:原来前几天锁在房里是在写这个?叶修哥方便发给我们看看么?绝不外传。

楚云秀:绝不外传+1

方锐:绝不外传+2

李迅:绝不外传+10086

叶修:啊,毕竟是第一次。接好【霸图队长是总受系列.txt】

戴妍琦:……

黄少天:……

张佳乐:……

周泽楷:……

喻文州:……

王杰希:……

魏琛:……

张新杰:队长机票买好了。

叶修:等等手滑发错了不好意思哈,老韩你这么奢侈浪费你妈造么?现在退票还来得及嗯。

张佳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队长已经拖行李出去啦叶不修你也有今天速速把菊花洗干净供奉好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黄少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叶不修我马上上飞机啦记得2小时后接驾啊不然爆菊爆菊爆菊真人P♂K

苏沐橙:我觉得你们还是听叶修哥的退票吧*^_^*

黄少天:为毛啊为毛啊为毛啊苏妹子你这就不厚道了啊明明是叶不修做了伤天害理人神共愤天理不容的缺德事我们代表月(老)亮(韩)消(教)灭(训)叶不修啊

唐柔:他不在,你们白来。

张佳乐:!!!!!!!!!!

苏沐橙:叶修哥今天要回家看父母,今后几天都会待在家里*^_^*

孙翔:我次奥早说啊!机票都买了!

韩文清:哼,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

张新杰:叶修菊花迟早爆。

苏沐橙:这样啊,既然如此想知道叶修哥跟(具)踪(体)消(地)息(址)的一人十件75级材料,限量供应10份先到先得,要的打1

喻文州:1

黄少天:哎队长手速进步啦?1111

方锐:苏妹子队友爱呢?1

周泽楷:1

韩文清:1

戴妍琦:1队长队长我帮你抢到啦!

王杰希:1

邱非:1

楼冠宁:1

张佳乐:1

苏沐橙:好了,私聊你们懂。






唐昊:怎么这么安静?

李轩:私聊去了吧。

孙翔:我不太懂,为什么同一个战队的要重复买苏沐橙提供的消息?一个人买就够了啊?

楚云秀:……先不吐槽二翔你智商上线,别告诉我你你刚刚一直在思考这个?

孙翔:对啊,还有……谁是二翔啊(╯‵□′)╯︵┻━┻

柳非:活该单身。

==========TB那个C==========
哎呀呀看不下去资料又滚来码字啦~传说中的番外(*/ω\*)
大概就是联盟为了商业宣传想拍部电影,剧本(梗)原本想听取民意的,但谁知叶神(口十)神教(什么鬼!)势力太大,于是叶神就顺应民意啦╮(╯▽╰)╭
至于叶神的的脑洞……我还真没适合的梗ORZ求小伙伴们投喂惹ORZZZ
这次码的相当流水账啊笑点木有槽点木有嘤嘤嘤鞭打请温柔ヽ(*。>Д<)o゜
脑洞暂时木有开,所以可能更新(十分)慢。但是我会努力挖,请不要unfo我好么炸鸡块可以分给你的!!!

评论(23)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