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C_没有灵感开始坑

主角脑残粉主角总受控 我是个好姑娘,也是个善良的女流氓(<ゝω·)☆ 绮罗星~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偶尔诈尸一下

【百粉点文】错误的攻略方法(双花叶)

食用注意事项:
1.all叶背景下的双花叶
2.二设有
3.bug&ooc有
4. @唐千里  点文

==========错误的攻略方法==========

千等万盼到了的夏休期,在宅男们心中应该是“大海!沙滩!比基尼!”的节奏,但是对于荣耀职业电竞选手中某些心有所属人来说当然是“男神在哪我在哪prprpr”。

兴欣战队作为一支刚组成不久的年轻战队,虽然勇夺第十季冠军但也深知缺乏作战经验等不足,于是准备充分利用夏休的时间进行恶魔斯巴达克地狱十八层式特训。(取那么长的名字有啥意义?)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没钱出去玩才家里蹲呢

==========镜头回放==========

包荣兴:老大老大老大!刚刚狮子座说他们要去B市和小草草联谊~

罗辑:是微草战队不是小草草,还有是友谊赛不是联谊。

叶修:联(搞)谊(基)好啊,内部消化了免得放出来祸害妹子。

唐柔:轮回的好像出国旅游了。

苏沐橙:杜明给你报告的?

唐柔:……咳……

叶修:小唐干得好!【拇指】又有一个免费内奸~就是这个feel~

包荣兴:倍儿爽!

方锐:操!有钱人去死!不过情敌滚远了也好,嗯有多远滚多远。(背景音乐包荣兴版《倍儿爽》)老板娘,我们也旅个游放松放松呗,不过就近就成蛤。

陈果:没钱……

魏琛:我日!不是有打赢比赛的奖金吗?都被叶不修的烟头烧啦?

叶修:我说老魏先不说你这黑人的技术水的我都懒得理,小心我告你诽谤啊。奖金都拿去弄材料升级装备搞研究了,说好的对兴欣森森的爱呢?

魏琛:滚滚滚,不过夏休不去旅游是挺无聊的。

叶修:旅游啊……我倒是有个办法,可以免费包吃包住还可以锻炼技术。

方锐:我去!真有这么划算的?那老板脑袋被你当键盘敲了《野蜂飞舞》吧?

叶修:呵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兴欣搞次特(联)训(谊),有提供场地的么?

韩文清:来霸图

楼冠宁:大神!来义斩!!

周泽楷:前辈,轮回。

黄少天:卧槽槽槽槽叶不修你几个意思我们刚到B市你们就搞特训是怕我们了还是怎么着来蓝雨来蓝雨来蓝雨

王杰希:微草

叶修:小周啊你在国外啊国际漫游很贵的啊有钱也不能这么烧啊乖~至于楼上两位,搞你们基去凑毛热闹。

周泽楷:QAQ……Q皿Q

江波涛:住手啊队长!现在买机票回去也来不及啊!!杜明你也冷静点!!!

王杰希:……

黄少天:搞基你妹啊谁要和单亲爸爸妇女之友搞基啊要搞基也是和#@“%”!~*?

卢瀚文:少天前辈你快没血啦%@*?-!~

叶修:文州辛苦啦~话说老韩,霸图包吃包住包车费?

张新杰:……包吃包住可以,车费不报销。

楼冠宁:大神!看我看我看我我们包吃包住包购物包机票还是往返的只要您愿意我们什么都包包包包!!

叶修:……兴欣的听到没,义斩走起。收行李~

方锐:诶呦我去这也行?收行李~

魏琛:老叶你牛!收行李~

包荣兴:老大最棒!收行李~

唐柔:嗯。收行李~

张新杰:队长说,霸图的也来。收行李。

==========回放完毕==========

于是兴·穷人·欣与霸·钱包很多·图接受了义·土豪·斩对叶修的热烈欢迎。

其中最深(逗)情(比)感(闹)人(腾)就是曾经是同一战队如今分隔两地的孙·土豪·哲平与张·lucky E·佳乐的相逢,那真是年度感人大戏啊。

张·lucky E·佳乐:大孙!

孙·土豪·哲平:乐乐!

只见两人眼中弥漫着深情又苦楚的泪水,张开双臂,奔向对方,准备来个爱的抱抱。谁知就在众人准备拍巴掌欢庆又少一对情敌之时,孙·心开始脏·哲平顿时改变方向冲向叶·正在抽烟·修,一把抱住:老叶!我想死你啦!

众人:……反转剧?

张佳乐:我去!大孙说好的队友爱呢?老叶是你能抱的?要抱也是我包好么?松手松手松手!

孙哲平:乐乐,我们早就不是队友了,没有爱了。

张佳乐:乐你妹啊!

剩下逗比的事就不多说了lo主懒得打字总之大家欢天喜地喜大奔普的分了房之后,在苏·娘家人·沐橙的一句“哎呀刚坐飞机好累啊第一天就放松下吧”之下开始了传说中的激情四射的【国♂王♂游♂戏】

你问我分房情况?有叶·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修在的情况下,楼土豪大手一挥:一人一间,万事大吉虽然我想和叶神来套总统套房。

说到国♂王♂游♂戏,广大观众们肯定不由自主脑补各种无节操无下限酱酱酿酿的事情了吧?那lo主就不多说了直接跳过,毕竟那都不是重点lo主懒得写。重点是眼看快11点,在张·不是处女座·新杰的强烈要求下进行最后一轮国王游戏中,苏·卖哥哥专业户·沐橙要求1号(叶修)在6号(张佳乐)和8号(孙哲平)陪(监)同(督)下不看攻略通关XXXX游戏(注:恐怖游戏)。

叶·被妹坑·修:……沐橙,生活费我有上交吧……

张·lucky dog·佳乐:幸福来的太快让我措手不及

孙·准备本垒·哲平:欧耶~

其他人:坑爹呢!(摔)

中途拉拉扯扯有碍和谐的事情就不多说了lo主要睡了直接快进到叶·十分淡定·修坐在自己房间的电脑前下载XXXX游戏lo主懒得取名字更不想玩恐怖游戏,一左一右分别坐着张·监工A·佳乐与孙·监工B·哲平。

张佳乐:矮油老叶是不是很怕啊?怕的话就求我啊~表现好的话可以告诉你攻略哦~

孙哲平:……咳……怕的话我可以抱你。

张佳乐:我去!大孙要脸不?

此时张佳乐和孙哲平心中都有些忐忑,心想:看老叶这么淡定,和苏妹子说的不太对啊。至于苏·专业买哥十年·沐橙究竟说了啥……

==========镜头回放==========

苏沐橙(悄悄话):叶修哥陪我去游乐园从来不去鬼屋,只能帮你们到这儿啦~你们懂~

张佳乐:yoooooooooooo~

孙哲平:yoooooooooooo~

==========回放完毕==========

张佳乐擦了擦脑补酱酱酿酿过度差点流出来但还没流出来可能将会流出来的鼻血,心想:老叶这估计是在硬撑吧,不急不急等老叶吓得缩到我(们)怀里之后就可以干酱酱酿酿的事情了,哎呀鼻子好热~

于是和孙哲平暗地里交换了一个传说中“你懂的”眼神后两人心照不宣的认真看着游戏……操作叶修。

其实两人的小心思也挺简单的,也就是想在叶·传说中怕鬼·修被恐怖游戏吓到的时候可以好(搂)好(搂)安(抱)慰(抱)下不(暗)要(恋)脸(对)的(像)叶修,顺便体现下男友力。

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那是啥鬼东西啊托马的吓死爹了啊啊啊啊啊啊走没走没我不敢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早走了,乐乐把手放下来吧可以看了(淡定)”

“……”←脸色苍白的张佳乐

“孙哲平大大麻烦你把揪我衣服的手松一松成吗?揪到我肉啦~”

“……”←吓到没话说的孙哲平

为摆脱张佳乐的魔音(尖叫)和孙哲平的魔爪(揪肉)叶·淡定·修爆手速爆脑速顺利通关XXXX游戏。

看着屏幕上通关后的各种CG截图,叶修拿起玩游戏前特地搁在一旁的香烟点燃“说吧,有啥想问的。”

张佳乐看着CG图做了个嫌恶的表情,默默顺气“我说老叶苏妹子不是说你从不去鬼屋怕鬼么?”(孙哲平:暴露了!)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张佳乐和孙哲平“对啊,挺怕的。”

孙哲平被叶修坦白弄得有点无语“那你还玩的这么淡定……不科学……”

“鬼屋和恐怖游戏不同”叶修把游戏通关的截图发到苏沐橙QQ上,表示大冒险已经完成“怕鬼不去鬼屋并不代表不能玩恐怖游戏吧?”

张佳乐小声接了句“哪里不同啊明明都很恐怖好么老叶你肯定看了攻略肯定”

叶修嗤笑了下“不管是真人也好道具也罢鬼屋一进去精神就不由自主集中在那些鬼身上,但恐怖游戏不同”抖了抖烟灰“人也好鬼也罢美也好丑也罢那都不是我关注的内容,我所关注只有剧情的走向相关的提示以及怎样才能保证最后通关。”

“这就和我玩荣耀一样,管它开什么新区出什么新图,我只管玩下去,玩十年都不会腻。”收到苏沐橙的回应后叶修关掉电脑,吸了口烟看向张佳乐和孙哲平“你们不也一样?”

张佳乐愣了一下后立马笑开“那当然,我还要拿几个冠军呢!”

“得了吧,最多四亚变五亚。”

“叶!修!你大爷!”

看着眼前吵吵闹闹的二人,一个是曾经的搭档如今的朋友,一个是一直以来自己默默暗恋的人,孙哲平叹了口气小声道“对呀,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因为荣耀才能和你们相识相知,才能遇到喜欢的人和爱的人。看着已经(单方面)打成一团的人,孙哲平在心中默默补充道“还有太多情敌……”

第二天,苏沐橙看着精神倍儿爽(游戏get烟get)丝毫不见腰酸背痛爆菊后遗症的叶修感到十分困惑,于是悄悄跑到张佳乐和孙哲平身边询问二人“你们昨晚打玩游戏后还干嘛啦?”

张佳乐一脸疑惑“各回各家(房间)咯”

苏沐橙瞪眼“就这?不是给你们提供机会啦?”

孙哲平一脸不堪回首“叶修一脸淡定的把游戏玩完,到是我俩吓得嚎的嚎抖的抖,完全无法实施计划通啊……”

苏沐橙一脸孺子不可教也“他不扑你们你们就不会扑过去吗?不是正好很怕吗?扑着扑着就本垒了好吗!”

张佳乐和孙哲平互看一眼“卧槽!我(们)忘了!”对着和他人谈(谈)笑(情)风(说)生(爱)的叶修“老叶!晚上来玩恐怖游戏!”

“滚!”

==========END==========

第一次的百粉点文,希望 @唐千里 喜欢(*/ω\*)

原本准备用实况梗的,无奈我剧情废不说,胆子也小根本不敢玩恐怖游戏当然也懒得打更多的字。

让我休息几天,为下一篇点文开开脑洞。

 另外,百粉点文截止咯。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